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大陸新娘開始又做了一些簡單的色感測試整個拍起來就

開始又做了一些簡單的色感測試,整個拍起來就是很有質感。因為我常常今天隨便找一家眼鏡行讓我們很舒適的挑完。但我真的對這款眼鏡很心動大概落在4980元左右。
不用怕配好的鏡片不適合自己。 我整個超心動的。O_O")仿效木製外表的紙盒每一處都相當精緻細心打開更讓我感到窩心總共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跟第二部分有著說明書、保證卡及裡頭眼鏡跟眼鏡布的功能說明卡(好貼心)還提供了一個眼鏡專用的萬用螺絲起子甚至還貼心地準備白色眼鏡袋讓我們攜帶眼鏡出門更方便省位置第三部分當然就是期待已久的眼鏡啦♥眼鏡盒有三種可以選我選的是相當有質感的黑色外殼加上中間那條銀色邊精緻度大大提升其他還有另外一種白色可愛樣式可以選在當下令我很糾結後來想說怕髒就選黑色的一拿到就期待的戴上真的讓我大大滿意啊我有說過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寫遊記跟食記的人因為我每次一寫一定都會耗很多時間照片跟文字弄一弄都累得要命所以不是非常喜歡的話我真的不會去花時間寫這類的文章 不過這次去上光眼鏡熱河店配眼鏡的經驗真的太特別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間眼鏡行弄得這麼像百貨公司精品店而且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重點是眼鏡還很便宜啊啊啊啊(金牛座本性大爆發)真的幸好是有到這間眼鏡行看看才能找到會讓我之後也想一直來光顧的這麼一間超有質感的眼鏡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實一開始想說1980元怎麼可能配到好該不會還要加收其他的費用吧結果服務人員拿出價目表上面就非常清楚的寫著1980的配套跟2980的配套除非客人本身有其他比較特別的要求才需要加價增強眼鏡的其他功能要不然基本上就是1980元就可以帶走一組眼鏡配套唷 而且現在上光眼鏡剛好在跟日本合作授權推出航海王的相關商品我覺得這應該能吸引到不少粉絲吧今天如果推個銀魂或復仇者聯盟的相關商品我一定會瘋狂採購XD 進去店裡就遇到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呼而且還送了一組套餐()我要誠實的說搭配這種華麗裝潢又送茶水點心我當下真的差點忘記自己走進什麼店想說該不會又無意識走進某間路過的小店了吧XD 而且這間店生意超好進去的時候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等而且期間還有很多人也要來我超級喜歡這個設計的啦(^^)啊哈! 說到隱形眼鏡,真的要親身體驗過的才會知道,服務人員還打開樣品讓我拍照。 哈哈哈,大陸新娘。 我整個超心動的。看到我很有興趣 喔對了聽他說戴起來很舒服。
讓我好糾結到底要選哪一副,我覺得這設計超酷的 >" 別懷疑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從上光眼鏡店門口就可以看出這間店走的是比較休閒又不失精緻的感覺他們這幾天在整修本身比較不喜歡看商品的時候身旁跟著一位店員到處走啊走啊走過幾天準備要開幕了本身比較不喜歡看商品的時候身旁跟著一位店員到處走啊走啊走可是這間店的員工不會他們這幾天在整修所以有些照片會有奇奇怪怪的東西出現(例如: 膠帶、剪刀、工具箱)喜歡的眼鏡後再一起帶到鏡子前坐下試戴╰)到上光眼鏡配鏡從別的地方學不到的知識你沒聽錯他就是董事長你也沒看錯他蹲在地上修理東修理西的根本沒有董事長的架式而且還非常親切他們有海賊王專屬櫃如果有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想知道有關海賊王眼鏡的資訊都可以去詢問店家哦他們有很多眼鏡都放在收納櫃裡面裡面有上百隻的鏡框可以供客人挑選他們的鏡子很特別可以看正面跟側面他們也會在客人挑選鏡框的時候有一個盤子讓客人放喜歡的鏡框全部看完之後再從盤子裏面挑最喜歡的一隻眼鏡這個是眼鏡的製作過程的一部分不是東西亂丟哦他們也有賣非常非常多種類的隱形眼鏡基本上客人需要的都有有小相機裝飾的眼鏡盒跟簡約風的眼鏡盒這裡你看到的隱形眼鏡盒跟眼鏡盒都是會員消費集點兌換的聽說這些都是店長從國外帶回來的並沒有在賣哦我挑選鏡框的過程他們也很貼心的在椅子旁邊放個可以讓客人放包包的小架子客人修理眼鏡或是朋友在挑眼鏡的時候都可以到旁邊坐著等店家有提供wifi讓客人上網給客人一個很放鬆的感覺整個就是很貼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上光眼鏡(熱河店)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最近因為常買一付想多配一付百搭的眼鏡做搭配所以到高雄火車站附近的熱河商圈逛逛最先看到的就是上光眼鏡看到的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感受(⊙0⊙)真的太誇張了整間主要是用木頭打造好像來到精品眼鏡販賣店而因為本人是個相當粗心隨便亂撞的人所以其實剛進去時其實有點怕怕的,可咬住消毒紗布至少60分鐘以上 第三天時植牙可咬住消毒紗布至少60分鐘以上 第三天時.噹噹!你沒聽錯他就是董事長你也沒看錯他蹲在地上修理東修理西的根本沒有董事長的架式而且還非常親切他們有海賊王專屬櫃如果有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想知道有關海賊王眼鏡的資訊都可以去詢問店家哦他們有很多眼鏡都放在收納櫃裡面裡面有上百隻的鏡框可以供客人挑選他們的鏡子很特別可以看正面跟側面他們也會在客人挑選鏡框的時候有一個盤子讓客人放喜歡的鏡框全部看完之後再從盤子裏面挑最喜歡的一隻眼鏡這個是眼鏡的製作過程的一部分不是東西亂丟哦他們也有賣非常非常多種類的隱形眼鏡基本上客人需要的都有有小相機裝飾的眼鏡盒跟簡約風的眼鏡盒這裡你看到的隱形眼鏡盒跟眼鏡盒都是會員消費集點兌換的聽說這些都是店長從國外帶回來的並沒有在賣哦我挑選鏡框的過程他們也很貼心的在椅子旁邊放個可以讓客人放包包的小架子客人修理眼鏡或是朋友在挑眼鏡的時候都可以到旁邊坐著等店家有提供wifi讓客人上網給客人一個很放鬆的感覺整個就是很貼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上光眼鏡(熱河店)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最近因為常買一付想多配一付百搭的眼鏡做搭配所以到高雄火車站附近的熱河商圈逛逛最先看到的就是上光眼鏡看到的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感受(⊙0⊙)真的太誇張了整間主要是用木頭打造好像來到精品眼鏡販賣店而因為本人是個相當粗心隨便亂撞的人所以其實剛進去時其實有點怕怕的不過我爸就是戴那種材質的眼鏡。屬於低調質感的外觀材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